💦

最近搞响欣出不来了🥺
🐎🍅
❤🔥
🐷🐷🐉


/以下嗑过 l我搞战友、搭档、队友的一生/
盾铁盾双担
超蝙/福华/锤基
ME/哈蛋哈/Spirk/EC
桃糖/Jewnicorn/卡配罗Criska/一往吴乾

重温一下(呵呵

糖泥:

咸鱼太太:

流云奔壑:

曾经我以为美三对人物塑造的失败只是因为导演对人物的解读不够,或者拍摄表演观看几方面的问题造成的误解,但看完评论音轨之后,我真的对罗素的超英观感到了绝望。

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罗素的电影了,听到这个名字都让我觉得恶心。

如果你不懂,你不理解超级英雄请不要去接手拍摄超英的电影,请不要侮辱他们贬低他们,用那些市场化的商业化的标准去改变他们,superhero这个词在我心中远比你们认为的要神圣的多。

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称作英雄。

超英不仅仅是指你的能力强。你或者变异了或者很聪明或者很有钱,有了些特殊能力还是强大的装备,随手帮过几个人,出了名,有了粉丝,赢过几场战斗,就能成为超级英雄了吗?

远远不够。

超英的概念不只是能力上的,也不只是行为上的,这个概念太大太广太虚无缥缈,以至于我无法给它一个完整的定义。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一个会伤害无辜的人绝不会是超英,即使你救过无数的人,你只要主观的,愿意,想要杀害一个并非穷凶极恶之人,你就没有资格被称为超级英雄了,因为生命不是对等的,并不是你救了多少人就可以偿还你的罪孽,这样的人和罪犯并没有区别。(即使非自愿杀害别人,罪孽依然还在,他们将永远背负这些前行下去,但我爱这些背负着罪孽的人,因为他们比别人需要更多的勇气和毅力,他们清楚自己做的一切,不会推卸自己应该背负的责任,他们更成熟更坚韧更加难以击败)

不是因为他们是超级英雄,所以他们必须要成为更好的人,而是他们是这么好的人,所以我们把他们视作超级英雄,所以我们才这么热爱他,追捧他,崇拜他。

不是因为他长得帅,也不是因为他足够强大聪明。

我不是非要队长做个好人,而是他本就是个好人。他是一种精神象征,是更伟大更善良更无私的人,他是美国队长。

这就是我为什么恨队三,有人说队三把美队拉下了神坛,赋予了他更真实复杂的人性。

但我认识我热爱的美队是个英雄,这是我曾经坚信的东西。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和我说过她不喜欢美队,因为她看美一的时候觉得这应该是个普通的瘦弱的青年最后靠自己的力量成为一个英雄的故事,而不是,我得到了一罐药剂,突然变成了一个肌肉男,于是我成功了。这等于在宣扬弱者永远没机会获得成功,因为现实中并没有超级士兵血清。

于是我告诉她,其实并非是她想的那样,美队的成功不是因为血清,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勇敢坚强,百折不挠,不畏强权的人,是因为他的品质,他才被选中,才成了英雄,而非一瓶小小的药水。

Steve Rogers的伟大不是因为美国队长,也不是因为一瓶血清。就像Tony Stark的强大并不在于他的装甲一样。

在我心里Steve Rogers本就是正直勇敢坚韧不拔的代名词,美国队长这个名字本没有什么含义,是Steve赋予了他那些真正美好的东西。那些说:他只是脱下了美国队长的高帽,做回了Steve Rogers,那个布鲁克林的小子的都是狗屁。博士给他血清就是为了让他做一个混蛋的?

我认识的钢铁侠,Tony Stark是一个愿意牺牲自己拯救其他人的笨蛋,一个可能做事冲动,但永远不会以复仇为名,杀害无辜者的英雄。更别提为了报复一个人而意图杀害他的挚友这种连很多反派都不屑去做的事情!

如果你不同意,那只能说,我们两个的英雄定义不同,你眼中你认为的铁罐和队长在我看来就是两个借着能力逞能行凶的混蛋,放在漫画里只能做个垃圾的龙套反派。

他们不配被称为英雄。

美队粉真的不用伤心,恨美三的人多半不是因为恨美队,他们贬低抱怨美队,是因为美队在他们心里是远比这更好的人。

但我真的对一个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导演对超级英雄的解读感到伤心。

罗素不配执导复联。他不配执导任何超英电影。

简直要被气疯了

眠狼:

托尼真正意义上的想伤害队长?(并且为何要伤害队长?)而伤害对方的方式是连三流小说中的反派都不屑用的手段。队长对于隐瞒实情和巴基曾经犯下的错,竟然是“我不想去考虑他也许真的的做了这件事”,如此懦弱是那个抱着炸弹的队长吗?考虑过或许冬兵自己想要去直面过去有所担当吗?—— 实话说,当然,我个人感觉,这两段评论音轨,导演对托尼和队长这样的解读,把前边那么多部电影塑造的MCU宇宙塑造的让人尊敬的角色置于何地?
(图片来自《内战》导演&编剧评论音轨)
抒发个人情感,不想吵架,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